期刊动态

    《中国机械工程》入选EI Compendex源刊目录
  •        最近,Elsevier官网公布了最新EI Compendex源刊目录。目录显示,中国大陆期刊共有223种(见附件),其中,中文刊158种,英文刊66种(有一种为中英文双语期刊),《中国机械工程》位列其中。今年EI Compendex刊源目录中仅新增了4家中国大陆期刊,《中国机械工程》是唯一入选的中文期刊。

         《中国机械工程》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刊,是中国机械工程领域的权威期刊。目前,EI Compendex 已经收录《中国机械工程》2017年全年刊发的论文及2018年部分论文,论文在持续更新中,请广大作者关注!

         感谢各位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对《中国机械工程》的一贯关注与支持,《中国机械工程》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企业家、创业者及广大学生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学术服务。

    附件 CPXSourcelist01012019:下载

     

    本刊编辑部

    2019-01-13

  •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 1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