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第十届泛珠三角(扩大)锻压(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
  • 第十届泛珠三角(扩大)锻压(塑性工程)学术年会于2016年7月20~23日在广州市隆重举行。会议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承办。来自广东、重庆、贵州、江西、四川、福建、云南、湖南、香港等泛珠三角地区以及湖北、北京、上海等地的塑性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博硕士研究生等1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宝钢集团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蒋浩民教授作了题为《宝钢液压成形产业化技术研发进展》的报告,邀请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汉君高工作了题为《关于提高我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思考》的报告。另外12个主题报告的报告人分别为:南昌航空大学的王高潮教授(《钛合金最大m值超塑成形理论及其应用》)、香港理工大学的傅铭旺副教授(《数值模拟辅助的集成成形产品及成形系统研发》)、北京机电研究所精密成形国家工程中心总工程师蒋鹏教授(《国内辊锻技术及装备的研究与应用》)、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王海荣研究员(《大锻件制造技术与发展》)、华中科技大学王新云教授(《大型模锻件的成形工艺与模具》)、〖JP2〗华南理工大学夏琴香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王乾廷教授、湖南大学李落星教授、贵州大学赵飞教授、重庆大学周杰教授、昆明理工大学肖寒副教授、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冲高工。同时还安排了5个分会场报告并进行了论文交流。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反响热烈。
  • 发布日期: 2016-09-14  浏览: 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