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公告】敬告作者:《中国机械工程》官网在线稿件系统是本刊唯一投稿通道
  • 近日,有作者反映,网络上出现不法分子利用虚假网站、虚假信息盗用本刊(《中国机械工程》)名义接收稿件,并以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为名诈骗钱财。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各位作者在投稿时应辨明真伪,谨防受骗。
       
    本刊编辑部郑重声明:
    1.
    《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的唯一官方投稿网站为:http://www.cmemo.org.cn/请各位作者在本刊官网内嵌的在线稿件系统中投稿,作者可通过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随时查询稿件流程,也可通过公众号查询稿件流程状态。本刊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理投稿事宜,请勿在本刊官网(有百度官网认证标志)之外的其他网站上投稿。

    本刊官网界面如下               


    2. 《中国机械工程》审稿费、版面费支付方式。

    1)审稿费(仅接受以下两种渠道)

    a. 系统在线支付(推荐)

    本刊稿件系统中已开通审稿费微信支付功能。微信支付时 ,姓名一栏请填入第一作者姓名,单位一栏请填入发票报销单位,如不能报销,单位一栏请填入第一作者姓名。微信支付成功后,不需要发邮件确认,系统会自动登记。

    b. 网银支付

    作者采用通过网银支付时,务请注明“稿件编号、作者”,汇款后请将稿件编号、作者信息以及截图发至paper@cmemo.org.cn,便于确认。账号信息如下:

    收款人: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社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武汉文治街支行

     号:17038701040013707

    (2) 版面费(仅接受以下两种渠道)

    a.银行汇款( 账号信息同上)

    b.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社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湖北工业大学772号信箱         

     编:430068
    请作者仔细阅读本刊发给您的相关邮件和纸质函件,并根据提示进行汇款,请勿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支付审稿费和版面费。

    3. 《中国机械工程》的稿件查询邮箱为 paper@cmemo.org.cn,稿件查询电话为 027-59750772 ,微信公众号为 trans-cmes

    4. 投至本刊的稿件一经录用,作者会收到由邮箱to-reader@cmemo.org.cn发出的录用告知函(并非正式的录用通知),请按照该邮件中的内容尽快上传所著论文的作者语音介绍及该文可开放的科学数据与内容等OSID补充材料。上传完成后的一周左右,本刊编辑部会以挂号信的形式邮寄带签章的纸质版《论文录用通知》(唯一正式通知)。

      
    5.
    遇到可疑网站、邮件和电话等,请广大作者务必与《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版权页或官网上的联系方式进行核对,切勿轻易投稿和付款,谨防被骗,必要时可与本刊编辑部联系确认。

    《中国机械工程》自创刊以来,始终尊崇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规范,在业内赢得了良好声誉。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以严肃的学术态度和严格规范的处理流程对待每篇投稿,做好知识服务工作。希望在机械工程学界各位专家学者、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下,《中国机械工程》能不断进步,为学科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机械工程》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