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动态

    循环经济下的绿色材料及加工国际论坛三号通知
  •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了促进新材料及其绿色加工技术的前沿学术交流,共同促进新材料、焊接与表面工程技术的发展,定于2017年6月22日-24日在北京举行“循环经济下的绿色材料及加工国际论坛”。本次论坛得到了国际焊接学会(IIW C-VIII)、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中国焊接学会CWS焊接环境健康委员会VIII委、中国焊接学会CWS焊材和焊接冶金委员会II委、北京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工业大学、3M公司等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2017国际焊接学会年会C-VIII委预备会。本次论坛围绕新材料和绿色加工技术设置两个主题:新材料包括新型焊接材料及其绿色加工、先进焊接与再制造技术及其过程中EHS。论坛邀请近二十位国际顶级专家做大会主题报告,同时还邀请来自钢铁、石化、造船、轨道交通、焊接材料、环保设备等行业代表共同交流探讨循环经济下的绿色材料及其加工技术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动向,为新材料及其绿色加工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奠定重要的基础。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相聚北京。

    通知详情请点击 /attached/file/20170612/20170612101139_259.pdf

     

  • 发布日期: 2017-06-12  浏览: 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