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本刊投稿系统开通微信支付稿件外审费功能的通告
  •                关于本刊投稿系统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的通告

           为了使作者方便快捷地支付稿件外审费,本刊投稿系统特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
           稿件只有通过初审后才可缴纳外审费。具体过程如下:作者登录网站后进入“作者工作桌面”,点击“在线缴纳稿件费用”→“现在缴费”→“提交”。点击“在线支付”按钮后, 系统将跳转到“微信支付”支付系统,就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
           至此,本刊支付稿件外审费共有三种方式,作者可以任选一种:
          (1)微信在线支付。
          (2)网银支付。
          (3)邮局汇款。      
          需要注意的是:
          (1)微信支付功能目前只适合稿件的外审费,不适合稿件的版面费,版面费的支付仍采取对公转账的方式。
          (2)作者采用网银支付时,一定要填写“稿件编号、作者”,汇款后请将稿件编号、作者以及截图发至paper@cmemo.org.cn ,便于我们登记。
          (3)2018年5月1日,将取消邮局汇款的方式。
          (4)本刊地址和账号信息见http://www.cmemo.org.cn/CN/column/column119.shtml
          (5) 若在投稿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本刊编辑部电话(027-59750772, 88011893)联系确认,不要轻易转账付款,从而杜绝某些冒名“钓鱼网站”以各种方式非法收取费用,维护广大作者、读者权益和编辑部声誉!
     
    本刊编辑部  
    2018年1月24日
  • 发布日期: 2018-01-24  浏览: 911